•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外国专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专家 外国专家

我校外籍教师维克多·伯恩先生荣获2010年山东省外国文教专家“论文奖”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0-07-09浏览次数:

 7月2日-3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山东省第五届中外教师外语教学研讨会暨2010年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授奖仪式在山东财政学院隆重举行。会议旨在对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文教专家进行表彰,同时对中外教师共同关注地外语教学问题进行研讨。
  山东省教育厅、省外办、省外专局的有关领导以及来自全省40多所高校、涉及18个国家的50多名外籍专家和教师、80余名中国英语教师出席了授奖仪式。今年共有24位外籍教师以及85位中国教师获优秀论文奖。我校美籍教师维克多伯恩先生荣获外国文教专家“论文奖”,并在会议期间主持小组讨论。

维克多先生2009年8月来我院任教,作为一名外籍教师,非常热爱自己的本职工作,在教学中认真负责,对学生诚恳、耐心,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法,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