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美国佛蒙特州学生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7-09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 Joshua Grady Long先生带领的美国佛蒙特州学生代表团一行11人到我校访问交流。

国际交流合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及国际交流协会的10余名同学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欢迎代表团的到来,并进行了简短的座谈。随后

代表团在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美术系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画展,到图书馆参观了儒家文化艺术长廊,并在我校先师行教图群雕像前驻足合影。在参观过程中,代表团成员和我校教师、同学进行了频繁的互动交流,对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双方的了解,促进了双方的友谊,同时也切身感受到异域文化的不同,受益匪浅。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