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刘德胜等6人赴爱尔兰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05浏览次数:

     应爱尔兰玛丽伊玛克特学院(利莫瑞克大学人文教育学院)、利莫瑞克理工学院、都柏林商学院的邀请,我校副院长刘德胜一行6人,于2017年4月25日至4月29日前往爱尔兰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活动。

     访问期间,实地考察了上述三所学校的校园环境、图书馆、教室、实验室、实训基地、餐厅等场所,并就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会谈。与玛丽伊玛克特学院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并就3+1+1专升硕、4+1本升硕、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等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利莫瑞克理工学院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同时就3+1+1专升硕、4+1本升硕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磋商;与都柏林商学院就学生留学项目、教师深造、学术交流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整个出访活动紧张而有序,全团上下团结协作,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