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恩等4人赴乌克兰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27浏览次数:

应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欧洲康复实验中心等高校和机构的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马恩等一行4人,于2017年5月22日至5月26日前往乌克兰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活动。

访问期间,实地考察了上述学校和机构的环境、教室、实验室、档案室、训练场馆等场所,并就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会谈。其中与乌克兰国立体育运动大学签署了校际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并就开展体育教育专业以及运动康复专业学生专升硕、本升硕、硕博连读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还应邀参加了在该校举办的第十届国际奥林匹克青年运动大会;参观了欧洲康复实验中心,深入了解了其在运动康复领域的先进理念、治疗方法与手段,相信通过系统借鉴,将会为我校运动康复专业的长远建设与发展,寻找到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同时双方还就为我校运动康复专业培训师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磋商等等。此次参访乌克兰团组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