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韩国草堂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任振镐一行来我校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6-08浏览次数:

6月7日下午,韩国草堂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任振镐、副院长崔志琪等一行来我校访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会见了任振镐院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韩国草堂大学是中国国家教育部承认学历、可授予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的四年制本科综合大学。该校坐落于韩国西南部的全罗南道道厅所在地务安郡。作为全罗南道重要的文化、知识传播地,草堂大学以培养“科技人、文化人、世界人”为建校理念,运用现代化的教学方式,着重培养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和创新能力。草堂大学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拥有22个系、近30个专业、9个硕士专业以及2个博士点的综合性大学。特别是近几年,韩国草堂大学连续获得国家教育部“教育改革和综合评价最优秀大学”的荣誉,特别是校内的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获得了韩国教育部门及学生的高度认可。

会谈中,双方就两校间开展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决定开展交换生、专升硕、本升硕等学生联合培养项目,相信未来两校间合作定将会有广阔的前景。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