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重点领域整治专项督导组到国际交流合作处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8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济宁学院纪委重点领域专项督导组到国际交流合作处检查党风廉政建设及“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执行情况等工作。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张书义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向检查组作了汇报,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存在的风险点并提出了重点领域的防范措施。

在听取完汇报后,督导组检查了我处的纪检工作各项内容。纪委吕祥华副书记就国际交流合作处的重点领域整治专项活动作了总结并给出了建议。他认为国际交流合作处对本次专项活动开展扎实,风险点剖析到位,防控措施得当,党政廉政建设工作卓有成效,学习材料也规范齐全。督导组在肯定了成绩后也结合我处工作实际给出了建议,一是需要加强风险点的防控工作,二是用好议事决策平台,做到全程留痕,三是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支部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我处将根据督导组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认识,完善制度,狠抓落实,加大工作力度,用好决策议事平台,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和责任目标的顺利完成。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