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李继凯等6人赴俄罗斯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11浏览次数:

应俄罗斯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邀请,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李继凯一行6人于2018年6月5日至6月9日前往俄罗斯进行了为期5天的访问活动。

交流期间,访问团实地考察了对方学校的校园环境、图书馆、教室、实验室、学生宿舍、餐厅等场所,并就双方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磋商。其中与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并就美术专业、音乐专业学生攻读硕士、本科学生联合培养、学分互认及教师交流进修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了诸多共识;与圣光机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双方就信息工程、机械工程专业学生交换、合作研究、教师进修等项目行了深入的洽谈,并就下一步项目推进达成一致;与莫斯科大学探讨了济宁学院本科生攻读莫斯科大学硕士研究生方面的可行性,并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参访俄罗斯团组圆满完成了出访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