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选派2019年秋季交换生赴韩国高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1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国际化办学定位,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真正培养具有国际化的现代型人才,我校与韩国明知大学、三育大学、湖南大学开展了学生交换学习项目。现2019年秋季学期交换生遴选报名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有意向同学请到济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报名。

一、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德优秀,德才兼备,身心健康;遵守国内大学管理规定以及拟前往地区法律和学校管理规定,服从组织安排;

2.派出时为济宁学院本科大二或大三在籍学生,部分学校大二专科生也可报名;

3.家庭经济条件较好,能够承担往返国际旅费及在国外生活费用等。

二、学习时间

派出时间为2019年秋季学期(2019.9-2020.1)

三、项目内容

1、韩国明知大学交换生项目(免学费名额4人,自费不限)

2、韩国湖南大学交换生项目(免学费、住宿费名额2人,自费不限。二年级专科生也可报名)

3、韩国三育大学交换生项目(免学费名额5人,自费不限二年级专科生也可以报名)

四、报名咨询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到学校行政楼A507咨询报名并填表。电话:3196010地点:行政楼A507 国际交流合作处

五、报名截止日期 2019年4月20日

六、学分认定

交流学习结束,对方学校会出具学习成绩证明,返校后学校根据所修课程给予相应的认定,并记入学生成绩档案。若交换学习期间所修学分达不到我校学分要求,学生可返校申请补修学分。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3月21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