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2020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1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20年上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19〕82号)要求,现组织我校的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2020年新选志愿者岗位5522人,其中,优先面向孔子学院中方合作院校招募2850名孔子学院志愿者;面向全国各类学校招募2672名普通志愿者。(具体岗位信息详见附件1)

二、报名要求

(一)报名对象: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在职教师,回国志愿者。

(二)报名时间:2020年1- 3月赴任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年10月29日前报名;2020年4-6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须在2019年11月20日前报名。

(三)报名程序:

1.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选择岗位,在线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在线提交;在线生成PDF版中、英文《申请表》,打印、本人签字后,在线上传提交。

3.将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审核表》和学历学位(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外语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至国际交流合作处审核。

三、评审

(一)省属高校审核后择优推荐给省教育厅,省教育厅推荐给国家汉办;国家汉办综合评审后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候选人)。

(二)合格候选人按照国家汉办通知要求进入选拔、培训、录用环节。

(三)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均会得到通知,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四、选拔

2020年上半年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考试时间预计在2019年11月16-17日和12月21-22日进行。

  1. 材料提交

所需材料:签字版中英文《申请表》和《审核表》、学历学位复印件(大学四年级在读学生出具在读证明)、普通话复印件、外语证书复印件等。

截止日期:

2020年1-3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材料提交截止日期为:2019年10月25日

2020年4-6月赴任及部分签证周期较长的志愿者岗位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五、联系方式:

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A507室

联系人:李老师,丁老师

电话:0537-319601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年10月20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