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遴选专家学者赴俄乌白进行短期交流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9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通知》(留金欧[2020]789号)和省教育厅国际处要求,现就开展我校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留学期限

访问学者,不超过(含)3个月。

二、选派专业

重点资助俄乌白三国优势理工类专业。

三、资助内容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及一次往返国际旅费。

四、人选条件及选拔推荐办法

详见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通知》(留金欧[2020]789号)

五、评审录取办法

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并确定录取人员名单。录取结果于12月底公布。申请人可登陆http://apply.csc.edu.cn查询。

六、项目简章及申请材料要求

项目简章及申请材料要求请登陆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chuguo/s/1893)查询。申请人须在11月12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每人一式一份)和单位推荐意见表交至我处,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我处邮箱。

联系人:丁文霞

电话:3196010

邮箱:jnxygjjlzx@163.com

附件: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遴选通知》(留金欧[2020]789号)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0月29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