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合作交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捷克布拉格查理大学暑期访学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7浏览次数:

2023年暑期,我校继续与IEC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合作开展捷克布拉格查理大学暑期访学项目。

布拉格查理大学,简称布拉格大学,创立于1384年,欧洲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是神圣罗马帝国建立的德语区第一所大学,也是中欧地区和捷克最古老、规模最大的大学。

US NEWS全球排名179位。

布拉格大学在历史上诞生过很多著名学者和科学家。著名天文学家约翰内斯·开普勒,著名物理学家恩斯特·马赫,无线电之父尼古拉特斯拉,文学巨匠弗兰兹·卡夫卡及米兰·昆德拉,奥匈帝国皇帝卡尔一世,捷克斯洛伐克总统托马斯·马萨里克,爱德华·贝奈斯(三次就任总统),捷克斯洛伐克第一共和国末任总统埃米尔·哈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前社科院长李铁映等均为布拉格大学学生。布拉格大学的学生和教授在历史上诞生过四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它已发展成了一所综合性的世界闻名的高等学府,现有五万二千名学生在此就读。

布拉格(Praha),捷克首都,地处欧洲大陆中心,是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有欧洲花园之称。

同时又是一个具有深刻文化内涵的城市,城内有众多的剧院、音乐厅,吸引了世界一流的名家来此献艺。城中还有众多的有丰富藏品的博物馆、美术馆、画廊,展示了捷克人民各个历史时期的艺术珍品。因此,布拉格不仅是世界上千百万旅游者向往的旅游胜地,而且是许多国际会议和国际文化体育活动的东道主。布拉格历史文化中心包括布拉格城堡区、小城、老城、新城、高堡和犹太城六个城区,占地863公顷,是捷克最大的历史文化古迹建筑群。

项目优势

轻松解锁申根签,任何一个申根成员国签发的签证,在所有其他成员国也被视作有效,无需另外申请签证,目前申根成员国共26个,畅游欧洲不是梦;

当地物价远低于其他欧洲国家,让更多的青年学子能够有机会走出国门;

感受名校氛围,培养长远学习目标,激发学习动力,为日后的海外学习生活做好充分准备;

结交全球国际好友,与来自世界各国的国际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培养英文思维水平;

浸泡式语言环境中,全程说英语,提升表达沟通能力;

丰富的课外活动、城市短途旅行,了解捷克日常生活习俗与文化,锻炼学生独立生活能力与沟通能力;

项目时间:

2023年7月9日-7月23日

项目费用:

2200欧元

费用包含:

为期两周的课程、参访,住宿,布拉格当地交通,德国、奥地利、匈牙利参访,保险等费用。

费用不含:

国际机票、餐食,个人消费和自选行程。

报名截止日期:

2023年5月31日

项目咨询:详见附件

咨询地址: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行政楼A507)

联系人:张老师

咨询电话:0537-3196010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