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外国专家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外国专家 外国专家

我院外籍教师Jeremy Bull先生喜获山东省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09-06-30浏览次数:

为表彰和鼓励外国文教专家和外籍教师在山东省所做的贡献,根据《关于设立山东省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的暂行规定》(鲁教外字【1992】22号),山东省教育厅每年均对各高校中对学校的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做出突出贡献的外国文教专家和外籍教师授予“教学奖”荣誉称号。

依据我院所有聘用外籍教师在聘用期间的教学和科研情况,由我院推荐,经山东省教育厅审核和批准,我院外籍教师Jeremy Bull荣获2009年山东省教育厅外国文教专家“教学奖”。Jeremy 自来到我院任教以来,对工作认真负责,勤奋敬业,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得知我院缺乏外文资料,他捐赠出自己的图书;5.12地震中,他慷慨解囊,为灾区捐款。鉴于其工作出色,2008年济宁市人民政府授予其“孔子友谊奖”。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