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24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赴“红二师”旧址曲阜师范学校开展“追忆红色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曲阜师范学校校史展览馆、中共省立二师支部纪念馆等场所,通过观看历史文献、革命文物、新闻图片以及英雄事迹等,回顾了“红二师”百余年的光辉革命历程,领略了曲阜师范学校百年老校的红色风采,领会了“红二师”不屈不挠、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与时代价值,感悟了先驱们用生命和鲜血书写的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于国的忠诚大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一次党性的升华,从“红二师”百余年的光辉革命历程中汲取了继续前进的力量,提升了精神境界,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也进一步推进了国际教育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