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韩国牧园大学李桓泰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3-23浏览次数:

2017322日下午午,韩国牧园大学副校长李桓泰、国际交流处处长金善明、外事办主任修汶良、驻中国代表处院校合作部主任秦媛等一行7人来我校访问,副院长刘德胜会见了李桓泰赴校长一行。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与管理系、美术系等相关部门单位的有关人员参与了会见座谈。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为了满足中韩两国经济、文化交流与合作的需要,专门开设跆拳道、书法、电脑、韩国歌曲、韩国语课程。牧园大学教学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优良,并配有专职教师为学生在韩国期间的学习、升学及发展提供帮助,以利于学生体验韩国文化,培养世界知识性人才。牧园大学由人文,理工,技术,社会科学,音乐,美术,师范等学院构成,涉及英语,德语,化妆品,数学,经营,历史,贸易,金融,计算机,广告,行政,媒体,音乐,舞蹈,乐器,体育,设计,演艺,电影,绘画,服装设计等专业领域。

    会谈中,双方就两校间开展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签署了《济宁学院与牧园大学合作交流协议书》,决定开展交换生、3+1(交换)+2(升硕)、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等项目,相信未来两校间合作定将会有更加广阔的前景。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