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日本山口福祉文化大学访问团来我校访问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0-06-15浏览次数:

2010年6月14日上午,日本山口福祉文化大学访问团一行四人应邀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

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松涛对山口福祉文化大学访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日本友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热情回答了对方的提问。访问团团长塩见范雄先生对我校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山口福祉文化大学的专业设置及教学、招生情况,期望通过交流,加深双方的了解。双方商定,进一步通过多种形式推动两校的交流与合作,并建立校际友好关系。

会见结束后,在朱松涛的陪同下,访问团参观了我校图书馆、校史馆及美术系作品展室,并对我校丰厚的文化底蕴及优美的校园景色表示了高度赞赏。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图书馆以及国际交流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