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郁章玉等5人赴俄罗斯团组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19浏览次数:

应莫斯科大学、列宾美术学院及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邀请,6月11日至15日,校党委书记郁章玉一行5人前往俄罗斯进行交流访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美术系、音乐系及国际处的相关人员随团出访。

访问期间,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对方学校的校园环境、图书馆、教室、工作室等场所,并就双方已经开展和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广泛而富有成效的磋商。其中与莫斯科大学就在我校建立莫斯科大学留学预科基地展开深入讨论,最后达成共识,签署了合作协议;与列宾美术学院就我校师生进修、举办画展等问题进行洽谈,并实地参观了列宾美院的教室、工作室及展室;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广泛讨论了学生联合培养模式、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申请、教师攻读博士学位、学术交流等问题。座谈后,代表团还参观了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的图书馆和历史博物馆,并与绘画系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访问俄罗斯高校不仅夯实了已有的合作项目,又开辟了新的合作领域,拓宽了我校国际交流合作空间,对于进一步推进我校国际化办学进程,提升国际化办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