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外籍教师奖学金捐赠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1-10浏览次数:

1月8日上午,由外籍教师维拉(Weera)先生捐助成立的“维拉奖学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德胜参加捐赠仪式并为其颁发捐助证书。财务处、国际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捐赠仪式。

维拉先生1982年毕业于美国耶鲁大学,获得管理学硕士学位,长期从事金融和高等教育工作。2017年受聘到我校担任英语教师。出于对事业的执着、对学生的热爱,维拉先生决定从个人的积蓄中拿出二十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我校品学兼优且生活困难的学生完成学业。学校对此捐助项目高度重视,分别召开了院长办公会和党委会,并讨论通过了维拉奖学金管理办法,成立了奖学金评定委员会。

刘德胜代表学校对维拉先生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按照维拉先生的意愿和有关规定把该项奖学金管好、用好,助推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