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16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1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聚一堂,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课程主要从四个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二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收拾好国民党留下的烂摊子;三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犯过严重错误还能得到人民支持;四是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

通过学习,党员们更加全面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正确认识了为什么中国共产党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执政成就,为什么已经成立近100年、执政超过70年,依然能够充满生机和活力等问题。会后党员们又结合自身经历和了解到的真实事例,更加深刻领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伟大真理。

活动最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继宁对党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四个着力点:一、聚焦“学党史”,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二、聚焦“悟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三、聚焦“办实事”,把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四、聚焦“开新局”,着力推动济宁学院国际教育与交流工作开创新局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