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国际教育与交流工作更好地开展,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全面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4月19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继宁一行三人赴山东理工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冯超介绍了他们的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重点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经验以及“中文+职业”主动服务“走出去”企业的办学特色。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田硕介绍了他们主编的《工业汉语》系列丛书的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外教招聘、外教日常管理以及来华留学生招生、留学生趋同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全力推动国际化发展,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师资队伍国际化、留学生教育、海外办学、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形成了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此次交流,为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新思路。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开拓我校国际化办学空间,为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撰稿:丁文霞   审稿:徐继宁 )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