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与俄罗斯普斯科夫大学召开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2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普斯科夫大学在行政楼A316会议室举行视频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吕灵昌出席会议,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俄罗斯普斯科夫大学校长及国际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见面会。会议由中俄(山东)教育国际合作联盟秘书长王辉主持。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特色和优势,对于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开展国际教育交流达成共识,同时就下一步合作方向、合作模式进行了初步探讨。最后,双方校长签署友好合作协议。此次视频会议是我校在后疫情时代开展国际教育合作进行的一次探索。两校友好关系的建立也将进一步拓宽我校国际教育交流空间,为师生互访、学历提升、专业合作提供更多选择。

普斯科夫国立大学成立于1960年,是俄罗斯西北部普斯科夫州著名的高等教育机构,俄罗斯的33所核心大学之一,设有本科、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位。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