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和山东交通学院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10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更好地开展国际教育与交流合作,学习其他高校的先进经验,9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继宁一行三人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和山东交通学院考察学习交流。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国际合作处处长杨合同介绍了其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分享了中外合作办学、国际研究生院、中乌科技创新研究院、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科技合作、光电工程国际化示范学院、国际引智、师生访学、外国留学生奖学金、援外培训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基辅学院书记(兼院长)郑众介绍了基辅学院的创建过程、培养模式、授课方式、生源情况以及学制学费等。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外籍教师及留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山东交通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顿河学院院长刘春光介绍了顿河学院的办学模式、专业设置、师资情况、招生规模及学费学制等。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和山东交通学院积极推动国际化发展,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尤其是中国与乌克兰、中国与俄罗斯合作办学方面取得新突破,各自形成了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此次考察交流学习,为我校下一步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有效的借鉴。我校将进一步深化与两所高校的交流合作,创新工作思路,开创国际化办学空间。


                                (撰稿:张振    审稿:徐继宁    摄影:张振)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