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留学预科班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4浏览次数:

9月29日晚,国际教育学院在音乐学院排练厅成功举办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留学预科班宣讲会。来自音乐学院和美术学院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驻中国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和我校毕业生代表做了主旨发言。

此次宣讲会旨在为学生提供留学便利,使学生在校期间就能参加留学预科教育,从而缩短在外学制,节约留学成本。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位于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市),又名赫尔岑国立师范大学(Herzen University),创立于1797年,是世界著名的师范大学,同时也是俄罗斯历史最悠久的,唯一冠有俄罗斯国家名称的师范大学。我校与该校于2018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随后,两校实现了良性互动,包括领导互访、教师交流等。2019年我校有10名师生赴该校留学。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