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二级学院外事负责人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07浏览次数:

10月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行政楼A221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外事负责人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各二级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继宁主持。

会上,徐继宁首先就二级学院对国际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各学院推荐的外事工作联络人加入国际教育团队表示欢迎。徐继宁指出,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国际教育工作面临巨大挑战。但是面对困难与挑战,海内外高校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开拓交流空间。此次组建外事工作团队是推动我校国际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应用型本科高校国际化建设指标的关键抓手。随后,各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就本学院的国际交流工作做了简短的介绍,并就下一步的外事工作提出了建议。

各学院外事工作负责人主要任务是向本学院师生及时推送各类国际教育项目,同时向学校反馈师生国际教育诉求,对国际教育交流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相信在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撰稿:李刚    摄影:丁文霞    审核:徐继宁)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