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15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副校长廖勇博士一行4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济宁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吕灵昌在行政楼A316接待了客人,双方就两校的合作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洽谈。国际教育学院、人事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灵昌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学科专业特点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情况,希望两校能结合各自的优势学科和双方需求开展深度合作。廖勇副校长就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的专业设置、学科优势、目前和国内其他高校的合作情况,以及未来可以和我校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联合培养硕士、教师学历提升、科研合作、互派交换生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签署了《中国济宁学院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友好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字仪式的举办,为两校提供了一个国际合作与交流的窗口,也是一个加深和增进友谊的平台,此次合作将有效推动我校国际教育交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Philippine Christian University)于1946年成立(前称:马尼拉联合大学),位于马尼拉市中心。该校是菲律宾68所有“自授学位权”的大学之一,国际学生人数居全国第6位,在迪拜、尼日利亚、加纳和泰国设有分支教学机构。该校的教育、商科、心理学、护理、信息技术等学科优势突出,是菲律宾评级较高的大学之一。

            (撰稿:丁文霞 摄影:孔全新 审核:徐继宁)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