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中外合作办学能力提升研讨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高水平建设经验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0浏览次数:

10月16日,由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中心、鲁东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外合作办学能力提升研讨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机构)高水平建设经验交流活动”在山东烟台举办。来自全省7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的160余人齐聚港城共襄盛举。国际教育学院徐继宁、张振参加了本次活动。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王夫海,山东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副秘书长、济南职业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院长李琦,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邹海林等近20位领导及专家出席了活动开幕式。

交流活动中,与会专家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发展趋势与未来走向、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政策解读、中外合作办学设计与协议要点、中外合作办学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中外融合等内容进行了解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圣光机联合学院副院长王坚、中国科学院大学国际处处长谢勇、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人事处处长、基辅学院院长郑众、大连理工大学白俄罗斯国立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武恒分享了各自中外合作办学的成功经验。

此次交流,为我校应用型本科院校的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更明确的思路。国际教育学院为实现中外合作办学促进学校高水平建设、完成新时代赋予中外合作办学的使命、服务国家教育对外开放大局,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

(撰稿:张振 摄影:张振 审稿:徐继宁)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