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与乌克兰两所高校举行视频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8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我校与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和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在行政楼A316办公室举行友好学校视频签约仪式。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旭英、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校长安德烈·克里素瓦特和国际事务副校长奥克萨纳·捷夏特妞科、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校长维克多·比利琴科和第一副校长弗拉基米尔·格拉布科出席视频签约仪式,国际教育学院及外方学校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仪式上,王旭英首先对我校与乌克兰两所高校成功签约表示祝贺,随后简要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应对方要求,对外方感兴趣的儒家文化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和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的两位校长先后做了发言,并表示非常希望与济宁学院在师生学历提升、交换学习、合作研究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乌克兰西部国立大学成立于1966年,位于乌克兰西部中心城市-捷尔诺波尔。是乌克兰教育科学部直属的国立高等学府,也是乌克兰著名的四级大学(最高等级)。大学是乌克兰前总统尤先科的母校,也是众多乌克兰精英、著名政治家、高级管理人员、科学家的母校。学校是乌克兰十大高等教育中心之一,现乌克兰国内高校排名第5位,也是中国教育部认证并推荐的乌克兰大学之一。

乌克兰文尼察国立技术大学成立于1960年,学校前身是基辅工程学院,是乌克兰四级认证的高等教育机构(最高等级),是日内瓦的发明者协会国际联合会(IFIA)中唯一来自乌克兰的成员,国际大学协会(IAU)、欧洲大学协会(EUA)、 国际计算机协会(АСМ)的成员,在乌克兰理工科类学校排名第二,是乌克兰最好的大学之一。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