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与西班牙拉曼查大学举行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6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与西班牙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国际事务处成功举行视频会议!国际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和外方国际处主任及其中国代表处相关人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继宁首先对西班牙拉曼查大学中国事务处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此次视频会议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随后徐继宁介绍了济宁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希望双方结合各自办学优势开展师生交流及合作办学项目。拉曼查大学国际事务处主任胡安先生对与来自孔子故里的高校进行国际项目合作表现出强烈兴趣,提出双方在建立友好关系后可以开展长短期师生交流、学生联合培养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活动。随后双方就共同感兴趣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深入探讨。

卡斯蒂利亚拉曼查大学(Universidad de Castilla-La Mancha)是西班牙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在数学、物理、法学、商学,医学等多个领域拥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及广泛的影响力。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年轻大学排行榜入围300强、欧洲教学排名200强。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