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第十二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线上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06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3日,第十二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在贵阳隆重召开,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同志以视频方式参会。

本届年会主题为“世界大变局下的中外合作办学:以高质量发展助推新发展格局构建”,报告专家和与会代表就优质教育资源引进、消化、融合、创新,中外合作办学促进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和教育现代化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类别、区域、层次、学科专业布局优化,面向全球的教育合作伙伴关系,中外合作办学示范引领机制,中外合作办学与“双一流建设”,中外合作办学退出转型机制,中外合作办学质量观,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机制改革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提出许多具有战略性、前瞻性、创新性、针对性和可行性的理念认识、规划设想、实践对策和政策建议。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本届年会搭建了中外合作办学领域深度对话与学习的交流平台,与会代表结合办学实践,对大会主题进行了持续不断的深入研讨和交流,必将为我校开展中外合作办学,建设高质量应用型大学提供有力的专业支持和政策支撑。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