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宣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1浏览次数:

3月9日,我校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博士研究生培养宣讲会在儒商学院会议室举行。国际教育学院、儒商学院有关负责人、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国际学院招生部秦雯及有意向赴菲律宾攻读博士学位的近20余名教师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秦雯通过宣传片介绍了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的基本情况,对各专业的博士学位课程内容、导师团队、毕业考核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学制、学费及线上线下教学、学历认证等相关内容进行了重点说明,就各位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博士研究生培养宣讲会是在签署校际合作框架协议的基础上开启的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的一次深入合作交流,为我校与菲律宾克里斯汀大学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