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毛泽东《实践论》读书交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3-11浏览次数:

2022年3月7日,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系列活动之毛泽东同志《实践论》读书交流会,活动采取领读和谈体会的方式进行。

在读书交流活动中,同志们认为,毛泽东同志的《实践论》在今天仍然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它启示我们:坚持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实践相结合;坚持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不能被教条主义束缚;坚持改革开放,不能走思想僵化、固步自封的老路;坚持自我革命,始终保持共产党的先进性、纯洁性。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但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没有变,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仍然需要时时重温《实践论》和《矛盾论》等经典著作,增强学哲学用哲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读书交流会,旨在进一步推动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经典著作常态化,自觉汲取哲学智慧,努力掌握哲学方法,不断提高哲学素养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增强争先进位的进取精神,强化责任意识,知责明责,尽职尽责,提升自身能力素质,以适应我校教学、管理水平提高的要求。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