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组织集中学习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6-01浏览次数:

6月1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邓恩铭》。

灯塔大课堂第三十课共分为“志在苍生”、“大潮击水”和“血荐轩辕”三个章节,通过邓恩铭烈士的有关历史资料、视频以及相关亲历者的回忆,生动再现了中共一大代表邓恩铭的成长之路和革命生涯。通过学习,同志们认为,邓恩铭用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怀抱着通过共产主义救中国人民于水火的远大理想,为党组织的建立和发展、为革命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用一腔热血生动诠释了共产党人严守党纪、不怕牺牲、宁死不屈的伟大品格和大无畏革命精神。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邓恩铭“穷年忧黎元”的济世情怀与“捐躯赴国难”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继牢固树立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续发扬勇往直前、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精神,铸就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强化政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挥好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