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来我校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4-10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副校长Alfredo Verga 一行5人来学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接见了来访客人,并同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音乐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尹春光首先对Alfredo Verga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以及音乐学院的概况向客人作了简要介绍。随后Alfredo Verga介绍了罗马国家舞蹈学院的办学特色。双方就师生交流、联合培养等事宜进行了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座谈会后,罗马国家舞蹈学院副校长Alfredo Verga在音乐学院舞蹈形体训练厅对音乐学院舞蹈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交流访问加深了两校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双方均表示两校在舞蹈领域会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意大利罗马国家舞蹈学院成立于1948年,是意大利舞蹈教育的最高学府,是意大利迄今唯一一所培养舞蹈演员、教师以及编导的高等公立艺术院校,也是受中国教育部学历认可的意大利舞蹈学院。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