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工作动态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来我校交流访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22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马来西亚拉曼大学校长尤芳达一行7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尹春光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接见了来访客人,并同客人进行了友好会谈。教务处、学工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参会。

尹春光首先代表学校对尤芳达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专业、社会服务、办学特色、国际交流等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尤芳达校长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重点介绍了拉曼大学的办学理念、优势专业及研究机构,特别分享了拉曼大学中华研究院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达了与我校开展校际合作的强烈意愿。

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短期游学、教师互派、学术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最后,两位校长分别代表学校签署了《济宁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谅解备忘录》、《济宁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生交换项目协议书》,为两校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座谈会后,尹春光及相关人员陪同客人参观了图书馆和濯缨湖、健身步道等校园景观。

马来西亚拉曼大学(Tunku Abdul Rahman University),是一所注重“全人教育”理念的非营利性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现有金宝和双溪龙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8041亩,在校人数21000人,教职员工2000余名。大学拥有9所学院、34个重点研究中心、3个研究所,120项本、硕、博课程,学科涵盖文、商、管、理、工、农、医等。该校资格及学术水平广受世界承认。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