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韩国国立群山大学举办交换、留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6-07浏览次数:

    一、国立群山大学简介

   韩国国立群山大学位于韩国全罗北道群山市,创建于1979年,前身为1947年创建的群山师范学院。群山大学是韩国24所教育部直属国家级重点大学之一,韩国大学结构改革评选出的34A级(最高等级)大学之一,湖南地区唯一获得韩国工程教育认证委员会(ABEEK)认证的理工科教育大学,在海洋工程学、机械工程学、国语国文、陶瓷艺术等专业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群山大学也是韩国政府重点支持的产学融和圣地,国家级工程新万金地区支柱大学,产学融和竞争力排名全韩第一,学生奖学金获取率排名全韩第一,是泛黄海地区中部的重要教育机构。

     二、留学国立群山大学优势

1.群山大学是直属韩国教育部的国立大学,享受韩国政府政策红利及财政支持。教学资源丰富,师资力量强大,财政实力雄厚,科研能力强劲,学生在校可接受高水平的高等教育。

2.群山大学为友好学校学生制定了优惠录取政策,人文社科类专业韩国语TOPIC要求由4级降为3级,理工类专业韩国语TOPIC要求由3级降为2级。

3.群山大学作为国立大学,以培养从区域走向世界的务实型人才为办学目的,学费低廉(约为私立大学的1/3)。

4.群山大学制定有优厚的奖学金政策,90%以上的学生可获得学校提供的多项校内外奖学金,充分缓解学生家庭经济压力。

5.群山大学是新万金地区支柱大学。新万金地区作为韩国国策性产业,现已入驻如三星、现代重工、大宇汽车等著名企业,学生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三、项目介绍

1.项目参加对象:济宁学院在校本专科学生

2.合作培养模式:

1)专升本

2)本升硕

32+1(交换)+2专升本

43+1(交换)+2本升硕

四、主讲人:韩国国立群山大学国际交流教育院院长表世晚教授

五、时间:201661319

地点:理科楼报告厅

注:高新区大学园说明会时间:201661314:10

                     地点:B2207教室

国际交流合作处 教务处

                                                                                          201666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