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组织优秀高校毕业生(专业不限)赴美攻读一年期工商管理硕士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7-03-28浏览次数:

        接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和山东省教育基金会《关于组织优秀高校毕业生赴美攻读一年期工商管理硕士的通知》, 2017年计划从省内各类本科院校及有关单位公开选拔40名左右优秀本科毕业生,赴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攻读国际公认(AACSB)的工商管理硕士(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学位。具体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一)遵纪守法,身心健康,无器质性疾病;

(二)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

(三)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学士学位,专业不限;大学四年成绩按照美国大学计算平均绩点GPA达到2.75(略等同80分)及以上;

(四)具备良好的英语对话与交流能力,经过英语强化学习后满足出国学习要求。

二、推荐选拔方式

自愿报名:2017年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经所在系审核同意后,填写《山东省优秀高校毕业生赴美攻读工商管理硕士推荐表》(附件1)。

三、学习时间和方式

国内强化英语培训: 2017年9月——2017年12月。

国外学习: 2018年1月至2018年12月。

主要内容为美方学校规定的MBA专业11门必修课程。包括:组织行为学、管理会计、管理信息系统、量化方法及决策模型、高级财务管理、组织战略与决策、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国际财务管理、经济与全球化、国际市场营销和管理战略等课程。

学生修满学校规定的学分,通过所有规定课程的考核、考试,由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授予国际(AACSB)公认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学生学成归国后可以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硕士学位学历认证。

四、出国留学经费预算

学生国外学习期间费用:每人约为39300-40800美元,其中:学费32470美元, 入学申请费130美元,医疗保险费1300美元; 学生自己掌握的生活费约5000-6000美元,书费400-900美元(取决购买新书或旧书等)。

五、组织管理

(一)协会和基金会积极争取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捐赠,设立奖励基金,对学习成绩和个人表现优异的学生给予适当奖励。

(二)国内强化培训学习期间,学生应遵纪守法,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学术规范和个人行为规范。

(三)为保证项目质量和服务水平,将委托第三方承办出国前强化培训、机票预订、办理护照签证及有关服务等事宜,并按相关规定收取费用。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8日至5月31日

报名地点: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

单位地址:济南市历下区解放路22号燕山大厦5楼516室

联系人:谭赵阳

电话(传真):0531-86198053

邮箱:sdaiep@163.com

附件:1.山东省优秀高校毕业生赴美攻读工商管理硕士推荐表

2.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和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简介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3月28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