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2014年美国富乐敦州立大学留学一年项目申报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03-26浏览次数:

一、富乐敦州立大学简介
    美国加州富乐敦州立大学成立于1957年,被《美国新闻和世界报道》列为全美最佳公立大学之一及美国西部可授予硕士学位的公立大学前6名。现有教职员工3400人,在校学生约为38000人,分别来自全美50个州和全世界82个国家和地区。该校有9大学院:艺术学院、Mihaylo工商学院、大众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工程计算机学院、健康科学和人类发展学院、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自然科学和数学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该校Mihaylo工商管理学院是加州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得到AACSB的双重认证,被誉为全美最佳商学院之一,在全球只有8%的商学院可以获此殊荣;教育学院在加州州立大学系统23所大学中被定为第一所提供教育管理博士学位的大学;大众传媒学院的很多专业在全美名列前10名;艺术学院的表演艺术系在全美有很高的知名度,学生们每年都会被特邀到纽约和世界其他各地巡回演出;自然科学和数学学院每年成功地从联邦政府获得许多政府资助,其中土木工程专业在全美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工程计算机学院的全球定位系统(GPS)研究在全球名列前茅。
    该校紧临太平洋,位于南加州橙县,阳光明媚,四季如春,年平均温度为20℃,距洛杉矶市、好莱坞、迪斯尼乐园仅30英里。
    二、留学一年项目简介
    该校与济宁学院是签约学校,目前济宁学院有2个学生项目在进行中,其中一个就是留学一年项目(不拿对方学位)。现将项目介绍如下:
    1.留学期限:
2014年8月-2015年5月(一学年)
注:2014年秋季学期:
2014年8月22日-2014年12月19日
    2015
年春季学期:2015年1月15日-2015年5月22日

2.学费及杂费
  (1)2014年秋季学期:4200美元+1230美元=5430美元
  (2)2015年春季学期: 4200美元+1230美元=5430美元
    三、申请截止日期:2014年4月16日
    四、名额与申报要求:
  (一)名额:10名左右

(二)申报要求
    1.现在校在读大三本科生,专升本现非毕业班学生(参阅对方网站及附件一);
    2.英语水平要求:TOEFL 考试笔考分数达到500分(或网考成绩达到61分)或 IELTS 成绩达到5.5分,可直接选择12个学分的本科课程,若没达到该语言要求,需抵达该校后参加语言测试考试,若成绩很低,未能达到对方插班的英语水平要求,则只能选修语言课程,不能选专业课或其他本科课程。   

3.自愿报名,并获得家长同意;
    4.系推荐。
    五、该校网站:
   
www.usa.fullerton.edu(注:所有信息以对方学校提供的为准,有关项目介绍、表格下载、签证要求、住宿等信息请仔细查看对方网站)
    该校所有专业: 
http://www.fullerton.edu/academics.asp
    该校有关学院网站:
    艺术学院 Art
www.fullerton.edu/arts/
   
工商和经济学院Business and Economics  http://business.fullerton.edu/
   
大众传媒学院Communications    http://communications.fullerton.edu/
   
教育学院Education    http://ed.fullerton.edu/
   
工程与计算机科学学院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http://www.fullerton.edu/ecs/
   
健康科学和人类发展学院Health and Human Development  http://hhd.fullerton.edu/
   
人文科学和社会科学学院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http://hss.fullerton.edu/hss/
   
自然科学和数学学院Natural Sciences and Mathematics http://nsm.fullerton.edu/

六、申请步骤:
    参加留学一年项目的学生要求申请F-1签证。在收到I-20表格之前,请提交以下材料给CSUF:
    •填写申请表并签名(见附件二或通过网上申请
http://www.usa.fullerton.edu/usa_application.aspx)
    •经济担保人的签名(在申请表的背面)
    •银行证明原件或奖学金资金证明(最好要两个正本,一个寄对方,一个签证时用)
    •100美元申请费(不退还),通过支票或国际汇票支付给Cal State Fullerton
    •护照复印件
    •英文成绩单(在学校档案馆办理)
    •托福或雅思正式成绩单复印件

邮寄地址:
University Semester Abroad – CP-207
University Extended Education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Fullerton
2600 E. Nutwood Avenue
Fullerton, CA 92831
U.S.A.

七、特别提醒:
    1.无英语成绩,亦可申报本项目。但抵达该校后需参加语言测试考试,若成绩很低,未能达到对方插班的英语水平要求,则只能选修语言课程,不能选专业课或其他本科课程。建议参加本项目的同学赴美前力争取得相关语言测试成绩。
    2.获得本项目校内推荐资格的同学需在对方网站进行网申,并同时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二或网上下载
www.usa.fullerton.edu),最终连同其他申请材料一并寄送对方学校。

八、济宁学院相关负责机构:
国际交流中心;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196010  

                                         济宁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