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法国英赛克-阿尔卑斯-萨瓦高等商学院“3+1“双学位、专升本学分互认 “4+2“硕士项目申报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4-11-06浏览次数:

英赛克-阿尔卑斯-萨瓦高等商学院(INSEEC Alpes-Savoie)与济宁学院是签约学校,目前济宁学院有2个学生项目在进行中,一个是“3+1”本科双学位、专升本项目,一个是“4+2”硕士研究生项目。

一、英赛克-阿尔卑斯-萨瓦高等商学院简介

法国英赛克商学院成立于1968年,属于法国英赛克教育集团下,作为法国最大的教育集团英赛克教育集团是当今法国培养商业技术和管理专业人才的享有相当知名度的高等商学院之一。英赛克在全法国230所高等商学与管理学院中排名第10位,是法国“精英学院”之一。英赛克-阿尔卑斯-萨瓦高等商学院位于尚贝里市(尚贝里是一个充满艺术氛围并且历史悠久的城市, 位于法国东南部,紧邻瑞士的日内瓦市和法国里昂市,是法国萨瓦省的首府,现城市居民约10万人,城市在阿尔卑斯山脉的环抱中,风光秀丽,古堡林立,气候温和。春秋平均气温10-20度,夏季20-30度,冬季0-10度。同时尚贝里地处法国第二大经济大区罗纳阿尔卑斯大区的中心,是法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英赛克教育集团共有7所分校,除了在尚贝里之外,还有巴黎、里昂、波尔多、摩纳哥、伦敦和芝加哥6所分校。在法国校区的学生有14500多名,其中30%是外国留学生,来自美国、墨西哥、欧洲各国、日本、中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
   
学校(INSEEC 阿尔卑斯-萨瓦校区)位于尚贝里的萨瓦科技园区内,驱车到市中心半个小时,介于湖泊与高山之间。在校生1800多人,其中留学生占10%,教师员工100多人。萨瓦地区位于阿尔卑斯山地区,是法国旅游业最发达的地区之一,也是欧洲著名的滑雪胜地, 因此英赛克-阿尔卑斯-萨瓦在旅游、管理方面有着鲜明的教学特点。由于学校位于萨瓦科技园区内,学生可以进入当地120家企业、20家研究实验室10多家经济技术服务机构中进行实习,与3000多名学生、2000多名科技园区企业人员、500多名研究人员共同学习掌握先进的实践管理经验。

二、项目介绍

3+1”本科双学位、专升本项目

1.我校经管系、外语系、文传系及数学系金融工程专业的大三在读学生可申请参加我校与法国英赛克-阿尔卑斯-萨瓦高等商学院“3+1”学分互认项目,该项目全部课程采用英语授课;

2.在我校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英语雅思成绩5.5分或者托福72或托业650;

3.费用:总花费(包括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办理手续费等)大约折合人民币10万元;

4.开学时间:201510月初;

5.参与“3+1”双学位本科项目的我校本科生学习期满,毕业时成绩合格且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可同时获得我校和法国英赛克高等商业学院的双学士学位及我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参加专升本项目的专科生学习期满,毕业时成绩合格且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获得法国英赛克高等商业学院学士学位。

4+2”硕士研究生项目

1.我校大四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可直接进入该校攻读商科类硕士课程,学制2年(其中1年实习),全英文授课;

2.在我校大学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雅思成绩不低于6.5或者托福80分或托业750

3.费用:总花费(包括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医疗保险费和办理出国手续费等)大约折合人民币每年13万元;

4.开学时间:20159月初;

5.参与此项目的我校本科生学习期满,毕业时成绩合格且符合硕士学位授予条件可获得法国英赛克高等商业学院硕士学位。

三、报名、联系方式

自愿报名,并获得家长同意
报名截止时间:2015426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楼A509

联系人:李刚

办公电话:3196010   手机:18953782767

报名同学请填写《济宁学院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一)

四、关于参加“3+1”本科双学位项目的政策说明

选择参加“3+1”双学位本科项目的学生,济宁学院为其保留学籍,在英赛克-阿尔卑斯-萨瓦高等商学院一年所获学分获得济宁学院认可,计为该学年成绩。学生要缴纳该学年济宁学院学费。

为了让同学们对项目有更深入透彻的了解,特举办项目宣讲会:

宣讲人:INSEEC Alpes-Savoie商学院中国招生办主任王涛

时间: 20141113日(周四)19

地点: 经管系C102多媒体教室

附件一:济宁学院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

附件二:留学法国生活介绍

附件三:留学法国的八大优势

                            

           济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4116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