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济宁学院与韩国韩信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1-06浏览次数:

一、项目模式

1.学历层次:硕士研究生。

2.学制学分:30学分/2年,在国外大学注册四个学期。其中:3个学期即1.5年在外国大学完成课程的部分,最后一学期即0.5年,论文制作和审查可在国内院校完成。

3.培养模式:韩信大学在文化产业内容开发心理咨询两个专业招收济宁学院应届毕业生进行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具体模式为由双方教授组成教学团队和论文审查委员会;学生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前3个学期(共修27学分),在国外大学修读硕士课程;第二阶段,即第4学期(论文研究3学分),在国内大学撰写论文,最终在韩国通过答辩取得学位。

4.学位及学历证书:完成全部学业,各科成绩合格,修满全部学分(30学分),获得国外大学颁发的、中国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证书及研究生学历证书。

二、项目专业

1.招生专业:面向汉语言文学、历史学、文化产业管理(攻读“文化产业内容开发”方向研究生)和心理学专业(攻读“心理咨询”方向研究生)大三、大四年级招生;

2.教学语言:教学语言使用韩国语(入学时雅思5.5、或TOPIK3任选);

3.论文语言:韩文、英文或中文(需征得论文审查委员会同意)。

三、报名材料

提交《济宁学院本科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见附件)

四、相关费用

1. 学籍注册费:人民币4500元(第1学期缴纳)

2. 4学期学费和住宿费(国外3+国内1学期):约人民币8万元

3.往返国际交通费及生活费自理

4.学位注册费:2000元(毕业学期缴纳)

:1.每学期授课16周,学期住宿费为4个月费用。

2.参加此项目的学生需要进行韩国语培训,共600课时,学费6000元。

五、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3月20日

2.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196010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