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济宁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硕士预科班项目申报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5-03-17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本项目的实施分两个阶段:国内就读硕士预科课程1年,国外就读硕士学位1年。

国内硕士预科阶段:

完成卡迪夫城市大学以下列表硕士预科课程

学期

课时

课程

 

 

 

第一学期

 

 

64

Intensive Reading精读

64

Academic Listening (1)学术听力

64

Leadership Strategy and Change Management领导策略与变革管理

64

Strategic Information Management战略信息管理

96

EAP Now Preliminary学术英语初级课程

32

IELTS Speaking (1)雅思口语

 

 

 

第二学期

 

 

 

64

IELTS Course雅思课程

64

Academic Listening (2)学术听力

64

Small Business Management小企业管理

64

Advanced Management Accounting高级管理会计

64

Academic Writing学术写作

32

IELTS Speaking (2)雅思口语

60

International Marketing国际营销

 

412

 

完成国内课程的学习,专业课程平均成绩为75分(100分为满分),雅思6.0 或同等水平可以直升硕士课程;雅思4.5分以上,6分以下,可以有条件录取,按照每差0.5分约一个月的标准,修读英语语言课程,成绩合格后再转入硕士课程。

国外硕士学位阶段:

达到上述入学标准的学生直接进入卡迪夫城市大学就读研究生课程,完成后获得其商学硕士学位。

   备注:

   1.硕士学制为1年。

   2.卡迪夫城市大学(UWIC)为英国公立大学,该校毕业的文凭和学位,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正式承认。可登陆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网站查询。

二、合作项目招生对象:

专科在读大三年级和毕业生(2013级、2012级学生),平均成绩75分或以上(满分100分);

本科在读大四年级和已获大学本科文凭者(2012级、2011级学生),平均成绩70分或以上(满分100分)

三、学费

国内预科阶段:30000元(若毕业生按在校生标准收取住宿费);

国外硕士学位阶段:12000英镑(约人民币110000元)。

备注:

1.学生留学手续由上海育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协助办理,留学手续办理杂费按实际发生价格收取;

2.在卡迪夫每月生活费约为550英镑(约人民币5000元)。

四、合作项目证书

完成国内预科课程学生,将获得济宁学院颁发的硕士预科证书

成功完成卡迪夫城市大学一年课程的学生,将获得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商学硕士学位

   五、项目优势及特色

1.奖学金:报读本项目并被录取就读卡迪夫城市大学硕士课程的学生,如果雅思成绩6分,单科不低于5.5分有机会申请1000-1500英镑的奖学金;

2.实现学历跨越式发展(2+1+1):国内各类大专学生大三报读本项目,毕业即可升读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国立大学研究生,避免升本压力,实现学历跨越式发展;

3.无缝对接留学读研(3+1+1):国内本科学生,通过本项目学习,可以自然过渡到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国立大学研究生,不必面对国内考研的压力,也不用担心自助留学的艰辛,轻松实现留学读研梦;

4.实现学分转换,留学省钱省时:学生报读本项目,在济宁学院硕士预科班学习的五门专业课程被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承认,可以省去在英国至少一年的学习时间和学习费用,可节省费用约25万人民币;

5.确保顺利升学,提高竞争能力:济宁学院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签定合作协议,报读本项目的学生升读英国硕士研究生有保障。完成学业后即可获得硕士研究生学位,增强职业发展竞争力。

6.为没有商科专业背景的学生提供了简便快捷有效入读商学硕士的桥梁,能实现其跨   专业就读硕士愿望

    7.为有商科专业背景的学员提供了英语强化以及预先体验海外文化以及课程授课特  点,并且对日后在英国1年就读顺利完成硕士课程提供了保障。

六、报名、联系方式

    自愿报名,并获得家长同意
    报名截止时间:2015410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楼A507

联系人:李刚

办公电话:3196010   手机:18953782767

报名同学请填写《济宁学院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附件一)

为了让同学们对项目有更深入透彻的了解,特举办项目宣讲会:

宣讲人:卡迪夫城市大学中国首席大代表  李斌

时间: 2015323日(周一)19

地点: 经管系C102多媒体教室

附件:济宁学院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

 

  

                                        国际交流合作处  教务处

                                           2015年3月17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