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2016暑假赴剑桥大学海外访学实践项目的报名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1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培养学生创新能力,拓宽国际视野,,国际交流合作处引进由剑桥大学主办的创新创业方向海外访学实践项目。项目结束后每位参加人员均可获得剑桥大学官方颁发的结业证书。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名称:2016暑假–剑桥大学创新创业方向海外访学实践项目

参加对象:济宁学院在读学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团组名额:25人

项目时间:2016年8月15日(出发) -8月28日(返回)

项目费用:大学学费(包括课程费、教材费等)、住宿费、三餐、校园设施使用(图书馆、自修室等)、企业考察费、学生活动费、大巴费、保险费及行政费总计30800元。济宁学院前十名报名同学将免除8000元项目费。

报名注意事项:

截止日期:2016年6月5日

报名方式:如需咨询各项目具体细节,请联系:

联系人:李老师 电话:3196010  邮箱:jnxygjjlzx@163.com

地点:济宁学院国际交流处行政楼A507办公室

项目具体细节,请咨询项目主办方:王老师(手机、微信)18502169579

录取方式:经本校与主办方协商,决定对本校学生免于面试,材料无误情况下直接录取。

报名方式:

1.  发送电子申请表到邮箱:gep@lookerchina.com和jnxygjjlzx@163.com

2、将申请表以及身份证、学生证复印件交至行政楼A507,缴纳项目定金2000元;没有护照和通行证的同学同步办理;

3、收到国外大学签发的邀请函,在主办方统一指导下办理签证,准备后续出国手续。

具体资料请参看附件,有意向的学生须按照项目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

境外交通:项目费不含机票费,机票可由主办方代为订购团体机票。

 

附件一:项目简介-剑桥大学暑期访学项目

附件二:报名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年5月11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