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泰国博仁大学举办专升本、本升硕留学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济宁学院 发布日期: 2016-05-20浏览次数:

 一、博仁大学简介

博仁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和中国留学网推荐的留学院校。博仁大学创建于1968年,是以经贸教育为主泰国教育质量第一的私立大学,已向社会输送了几十万名各类优秀专业人才,在人文、社会管理学科等领域具有突出优势。现有学生近3万人,教职工近2000人,有学士学位专业60个、硕士学位学科19个、博士学位学科6个。泰国教育部授予博仁大学、朱拉隆功大学、清迈大学“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最佳奖”,博仁大学是唯一荣获该奖的私立大学,也是泰国第一所全部院系获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大学,并被教育部授予“教师榜样奖”。中国教育部国家汉办批准首家海上丝绸之路(海上丝路)孔子学院2015624日在泰国博仁大学正式成立。

中国-东盟国际学院(简称CAIC)是博仁大学的直属学院。经泰国教育部批准,主要面向中国和东盟各国招收留学生,基础课程和专业课程汉语授课,全年培训英语、泰语作为必修学分课程。CAIC悠久的中英泰多语授课传统以及中泰合作办学历史,形成了强大的中英泰授课师资团队与教务管理团队,迅速成长为中国留学生留学泰国之首选,在读学生中也有很多准备来华留学的泰国籍学生。CAIC作为海外中英泰多语培养课程引领者,不仅有领先的师资团队与中泰合璧的教学管理,还有与国内众多名校纷纷实现了广泛合作。

博仁大学得到泰国官方和社会各界机构的认可,并获得多项奖励。具体包括:

泰国教育部授予优秀教师榜样奖

中泰国家级“汉语桥”比赛主办单位

中国-曼谷国家孔子研究院主办单位

泰国朱拉隆功泰语教学推广委员会金奖

泰国全国高等学院“校园环境美化”比赛一等奖

泰国高校“最适合居住与学习的院校”比赛项目金奖

全泰国卫生安全无污染高校榜样奖

二、选择博仁大学留学的优势

1.申请“专升本”及“本升硕”项目均可变更专业;

2.汉语授课;

3. 入境泰国后的全部签证费、校外医疗保险费,由学生本人根据自身需要 选择不同标准,自主自愿直接缴费给泰国移民厅和保险公司办理,校方安排专人指导办理。 

4.增值服务:免费办理全套入学手续,如递交申请材料、办理签证、预订机票,免费接机等。学院设有专职辅导员,提供24小时全程贴心服务。毕业后有专业老师协助指导办理国际国内认证。

5.学校位于首都曼谷。

三、项目介绍

(一)专升本项目

1.专业设置:工商管理学士(国际贸易专业)(接受跨专业学生)

2.学习形式:专升本学制2年,全日制学习,毕业授予博仁大学学士学位证书。

3.招生对象:在济宁学院已修完专科全部课程者,通过考核面试者即可申请当年8月份的博仁大学升本课程。

4.费用:学费、杂费两年共计59800元(含教材资料费、注册费、首次签证费、国际学生管理费、学校图书馆资源费、校园网络费、国内外认证费等)。食宿行费用:酒店式公寓两人间,约500//月,学校餐费约10/餐(两菜一饭约7元人民币、三菜一饭约8元人民币)。

(二)本升硕项目

1.专业设置:工商管理硕士(营销和金融专业方向)教育管理硕士(可以选择集中授课)(接受跨专业学生)

2.学习形式:硕士学位学制为2年制,专业课程为期约1年,另可于0.5年内成毕业论文或独立专题研习。学生修毕专业课程规定学分,平均点GPA3.0或以上,通过论文答辩考核及综合考试笔试者,经大学审批通过者,最快可以18个月申请毕业。毕业颁发泰国博仁大学硕士学位证书。

3.招生对象:在济宁学院已修完本科全部课程者,通过考核面试者即可申请博仁大学硕士课程。

4.开学时间:每年的1月,4月,7月,10月的下旬。

5.费用:学费、杂费两年共计99800元(含教材资料费、注册费、首次签证费、国际学生管理费、学校图书馆资源费、校园网络费、论文指导费(仅硕士、博士需要论文)、国内外认证费等)。食宿行费用:酒店式公寓两人间,约500//月,学校餐费约10/餐(两菜一饭约7元人民币、三菜一饭约8元人民币)。

项目优势:汉语授课。辅助全年英语泰语强化训练,本科要求泰语英语作为必修学分课程,硕士要求英语作为修读考试课程。

四、主讲人:泰国博仁大学山东服务中心主任  王长峰

     时间: 2016525日(周三)19

地点: 经管系C102多媒体教室

 

注:2016届毕业生有报名参加者请提交《济宁学院学生交流学习申请表》(请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文件下载”栏下载)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6 616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办公楼A507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3196010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6520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