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2017年韩国牧园大学夏令营国际游学活动启动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5-10浏览次数:

为开拓学生的眼界,推动中韩文化的交流,增强学生对国际文化的了解,让学生亲身体验韩国人文风情,了解韩国风俗习惯,韩国牧园大学中国代表处特组织本次夏季国际游学体验活动。

本次夏令营活动为期5天,活动中学生们将陆续体验到韩国教育方式,在欢乐中体验学习的快乐,同时会陆续接触到韩国景福宫、明洞、南山公园、法国小镇、南怡岛等注明旅游景点,在旅游文化中感受韩国文化氛围!

一、牧园简介

牧园大学成立于1954年5月,位于韩国五个直辖市之一大田市,牧园大学是大田地区历史最悠久,最著名的私立大学。自1997年开始,牧园大学就被韩国教育部选定为重点大学;1998年,在韩国教育部主办的特性化大学评估中位于韩国第一名。在2014年被中国驻韩国大使馆教育处授予“2013年度校级学联鼓励奖”。 牧园大学2014年被评为ACE(学部教育领先大学),并有4个领域被选为特性化事业。牧园大学是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和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注册的正规大学。

二、走进大田

牧园大学位于大田广域市。大田广域市(韩文:대전광역시,英文:Daejeon)为韩国五大城市之一。作为铁路和高速公路的中枢,大田是连接忠清道和河南、岭南地区的门户。大德特区——韩国一流的研究区,位于大田。新行政复合城市和清州国际机场也在大田附近。因此,可以说大田是忠清南道的贸易、工业、教育和文化中心。大田城市的整体向上发展也将给中国学生带来更多的发展机会、更高的发展平台!

大田周边被三座绿山所环绕,显示出其自然之美。温泉和博览会科学公园也非常有名,吸引着众多的游客前往观光。

三、夏令营行程安排

1)教育感知:

辅助课程:学生们将参与牧园大学教授的《韩国语课程》的讲授,让学生提前体验到韩国语课堂的气氛,了解教授的专业性和授课方式。了解韩国校园的课堂模式,让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收获知识。

2)文化感知:

讲座安排:参与项目的学生将有机会参与牧园大学音乐学院的舞蹈训练,学习与运动相结合,在与老师互动交流的过程中接触到韩国音乐潮流的前沿,激发学生对韩国文化的兴趣。

文化体验:K-POP街舞学习

3)社会感知:

课程安排:除了本校的语言课程以外,学生还有机会参观首尔及大田的著名旅游景点,感受到韩国本土文化,通过参与韩国人的日常生活,来充分的了解这个国家的礼节和习俗,学习其中我们不熟知的部分,得以进步。

实地考察:韩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宫殿-景福宫;南山公园、法国小镇、南怡岛等。

旅游观光:韩国一直以来都是青春时尚的象征,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年轻人,韩流文化以及k-pop的全球化,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个国家,参与本次项目还会前往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明洞;现代与传统并存,充满童话色彩的银杏洞,感受韩国这个时尚与传统相互碰撞且融合的民族。

四、申请条件

有无语言基础均可;大学在校本、专科生;具备国际化思维,对异国文化感兴趣;提供本人真实资料;如有签证拒签等特殊情况请如实告知;遵守中国、韩国法律法规,相互尊重异国文化。

五、详细行程安排

【住宿】本活动学生在大田期间校内宿舍(2人间或4人间),首尔期间四星级宾馆标准间住宿。

【餐饮】外出参访及活动期间指定用餐地点,费用涵盖在项目费内;若自行选择餐厅用餐,则费用自理。

【全程带队】本活动在韩期间将由代表处工作老师全程带队,对参加者的学习、生活提供必要的指导。

【韩国境内交通】行程安排内的交通全部由承办方准备,自由活动期间交通费用由学生自行负担。

【WIFI】韩国一般只有室内部分设施会提供公共WIFI,同集体活动,主办方提供WiFi。

详细行程安排见附表一《韩国牧园大学夏令营国际游学体验团行程》

六、费用说明

参加项目费用2600元人民币(含签证费、不含机票费)

【包含】韩国签证办理费、牧园大学课程费、邀请函制作费、境外保险费、集体活动用餐费用、住宿费、机场接送费、境外巴士费用、文化体验活动时的门票及课程费用。

【不包含】往返韩国的国际机票(可自行订票,也可申请统一订票,往返机票预计1500--3500元(以实际出票及出发地为准);在韩期间自由活动时,自主用餐费和交通费等个人费用。

七、报名及联系方式

报名材料:填写《2017年韩国牧园大学夏令营国际游学活动报名表》(附件二)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行政楼A507)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3196010 邮箱:jnxygjjlzx@163.com

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6月1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5月10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