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西澳大学及新南威尔士大学2018年寒假访学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18浏览次数:

一、西澳大学2018年寒假访学项目

1、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简称UWA)创校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珀斯(Perth),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也是世界大学联盟(WUN)、昂宿星大学联盟(MNU)成员,曾培养了100多名罗兹学术奖得主和诺贝尔奖得主。在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名列第93位。

UWA是世界百强名校,同时也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校内古老的罗马式建筑,古朴庄严的走廊,巨石铺垫的人行道,随处可见的绿色草坪和千年古树,构成了风景如画的校园。它所处的城市——珀斯(Perth),几乎是最能诠释澳大利亚自然景观和真实生活状态的城市。 

2、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

Term 1: 课程2018年1月20日-2月11日 + 研学旅行2018年2月11日-17日(可选)

Term 2: 课程2018年1月27日-2月18日 + 研学旅行2018年2月18日-24日(可选)

(2)课程内容:中澳文化对比研究和跨文化意识、学术性写作、阅读理解与批判性思维提升、影视和音乐鉴赏、澳洲原住民文化研究、澳洲法律基础等课程,有机会受邀参加在校生主题活动

(3)插班课:如遇在校生开课期间,可选择插班上课。最受学生欢迎的课程:会计、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建筑学、农业科学、化学、商法、数学等

(4)课题研究:1. 选题,制定调研方案;2. 数据采集和问卷调查;3. 整理形成研究报告;4. 成果汇报和结业考核

(5)Workshops: 机器人原理、桥梁工程等

(6)活动课:珀斯城市参观游览,法律博物馆实践教学,野生动物园和袋鼠、考拉亲密接触,弗雷曼特监狱遗迹,国王公园等

(7)周末活动:海豚中心一日考察

(8)住宿:当地寄宿家庭,深入体验澳洲生活

(9)研学旅行:

城市:堪培拉、悉尼;

拟访问高校: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

拟参观景点: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邦迪海滩,蓝山,皇家植物园,海德公园,华生湾,农场活动

3、费用说明:

三周访学费用约6200澳元(折人民币约32860元),包含学费、国际往返机票、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周末含3餐)、部分公共交通费用,不含午餐费、签证费以及境外保险费用、和个人消费。

一周研学旅行费用约1900澳元(折人民币约10070元),包含境内机票、住宿及早餐、接送大巴、司机和导游费用、部分门票, 不含自选小景点门票费和午、晚餐费。

4、申请条件:

 (1)在校学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二、新南威尔士大学2018年寒假访学项目

 1、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新南威尔士大学在2017-2018年QS世界大学中排名45位,也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而且是东南亚、欧洲及北美洲最负盛名的“21世纪大学集团”的成员,在澳大利亚只有3所大学为该集团成员,被亚洲周刊评为亚太地区前十位的大学。

 2、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 2018年1月20日-2月4日

(2)商务技能和英语提升课程:商务信函写作、货币贸易、会计、商务会谈、合同谈判与达成协议、电话会议、商务冲突处理

(3)活动课:悉尼城市游览、参观澳大利亚知名企业机构

(4)讲座:新南威尔士大学基础商务类课程学习、新南威尔士大学基础管理类课程学习

(5)住宿:当地寄宿家庭,深入体验澳洲生活

 3、费用说明:

两周访学费用约5800澳元(约人民币30740元),包含学费、国际往返机票费、活动课费用、住宿费、寄宿家庭早晚餐费,不含午餐费、签证费以及境外保险费用和个人消费。

 4、项目资助:

报名并通过面试的同学,可获得国际往返机票资助(不超过8000元人民币),全校资助10人。

 5、申请条件:

  (1)在校学生且专业学科成绩良好;

  (2)英语听说读写有一定基础,能接受全英文授课,面试中通过口语测试,相当于雅思5.5以上水平;

  (3)身心健康,独立自理和适应能力较强;

  (4)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

 

三、报名方法:

请打开报名链接:http://dcn-edu.com/f/c7dPN9,在线提交项目报名表;并提交纸质报名表到济宁学院行政楼国际交流合作处A507室,纸质版见附件。

四、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10月15日(第一批)

        咨询电话和地点:0537-3196010 ;济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A507

        咨询手机/微信:13929596675 (Tina老师)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护照!

                             济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年9月18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