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报名参加韩国明知大学2018年暑期访学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09浏览次数:

一、学校简介:

明知大学创建于1948年,是一所名牌私立大学。位于首尔市内的校区设有人文社会学科单科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管理学院、法学院)。位于离首尔1小时距离的龙仁校区设有自然科学学院及艺术体育单科学院(自然科学院、工学院、艺术体育学院、建筑学院)。学校有43个硕士课程和34个博士课程。明知大学还设有面向外国留学生的韩国语教育机构,即语言学院。学院每学期均开设不同级别的韩国语教学班,学生根据自己的水平任意选择适合自己的班级。为尽快提高韩国语水平,逐步适应留学生活以及活跃在校生活,在进行韩国语教学过程中,定期安排文化与社会实践活动,同时一对一地安排韩国学生给予课外辅导。学校每年会邀请著名学者、国外大使、工商界人士等举办很多专业学术讲座等活动。

二、访学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8年8月5日--8月19日

(2)课程内容:明知大学暑期访学班是一个专门为国际学生设计的为期两周的课程,为想学习韩语或提高语言水平的同学提供平台,同时了解韩国当代传统文化,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该访学不仅仅是坐在标准化的教室里学习,还有文化旅行、与韩国学生的互动以及参与所需的实践活动,在诸多项目中增强对韩国文化、习俗和当前社会趋势的了解和理解。

三、费用说明:

二周访学费用及住宿费约8000元(不含交通费及用餐费)。

四、报名条件:济宁学院在校学生均可参加。

四、报名方法:

如有意向报名的同学可到济宁学院行政楼国际交流合作处A507室报名。

五、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5月16日

咨询:0537-3196010,济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A507,陈老师

请有意向参加的同学尽快报名并办理护照!

济宁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5月9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