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申报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1浏览次数: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统一部署,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启动。请有关单位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人员申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9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及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网上报名及受理时间分别为2019310-31日和320-45日。

具体请查询留学基金委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list/26

二、申报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良好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在工作、学习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申请时应为我校在编人员或在校学生,年龄满18周岁。

(四)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五)符合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及留学国家、留学单位的语言要求。

(六)其他申报条件,请参考基金委网站说明。

三、申请办法、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国家留学基金委启用网上报名系统与递交书面材料相结合的申请办法,详情请浏览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s://www.csc.edu.cn/chuguo/list/26)。

(二)申请人员须先经所在单位和研究生院同意后,方可进行申请工作。申请人在留学基金委网站在线报名,同时下载、填写相关申请材料,连同所在单位同意申报的书面同意函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所有申请材料需准备一式二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同时报送文字材料电子版(word格式)。经学校研究同意申报后,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统一在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上加盖学校公章后上报省教育厅。

(三)请务必分别于2019326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和41日(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前将申请人的纸质申请材料及单位推荐意见表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四、受理及咨询机构

国家留学基金委及各省受理单位不直接受理个人申请,申请人应将受理材料报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汇总后统一上报省教育厅。咨询地点国际交流合作处 行政楼A507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