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选派学生赴韩国高校交流学习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0-29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韩国明知大学、三育大学、湖南大学的校际合作协议,2021年春季学期将选派学生赴上述三所高校交流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热爱祖国,思想品德优秀,身心健康,遵守我校管理规定以及前往国家的法律和学校管理规定,服从组织安排;

3.派出时为我校大二或大三在籍学生;学习成绩良好,表现突出,未受过任何处分;

4.家庭经济条件许可,能够承担往返国际旅费及在国外生活费用等。

二、学习时间

派出时间为2021年春季学期;学习期限为1学期。

三、项目内容

1.韩国明知大学交换生项目(免学费,名额4人)

2.韩国湖南大学交换生项目(免学费、住宿费,名额2人,二年级专科生也可报名)

3.韩国三育大学交换生项目(免学费,名额2人,二年级专科生也可以报名)

四、选派程序

1.自愿报名、院系推荐。学生到拟报名院校网站查询相关专业及课程信息,确认拟就读专业后,填写《济宁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由系部签字加盖公章,“教务处意见”、“学生工作处意见”、“国际交流合作意见”处暂时保留空白;

2、学校评审,选拔确定赴韩交流学生人选;

3、国际交流合作处协助学生办理派出手续。

五、报名材料

1.《济宁学院学生出国境申请表》(见附件);

2.学生证及身份证复印件(查验原件);

3.在校成绩单。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3日

、学分认定

交流学习结束,对方学校会出具学习成绩证明。学校根据所修课程给予相应的认定,并记入学生成绩档案。若交换学习期间所修学分达不到我校学分要求,可申请补修学分。

八、联系方式、地点

电话:3196010

地点:行政楼A507 国际交流合作处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10月28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