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02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鲁教外处函[2021]5号)要求,现就我校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艺术类项目遴选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

(一)专业人才培养计划

1. 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24-60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2. 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12-36个月(可含一年预科学习)

(二)艺术体育类项目

1.访问学者:3-12个月(不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或15-24个月(含一学年语言预科学习)

2.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24-36个月(可含一年语言预科)

二、申请条件

1.符合《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规定的申请条件;详见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

2.符合《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规定的申请条件;(见附件)

3.符合《2021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通知》规定的申请条件。(见附件)

三、申请流程

(一)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参照附件)。

1.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该计划分两批申报,第一批3月10--25日;第二批10月8日至15日。

2.艺术体育类项目:3月10日--25日。

(二)提交材料:

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一批)和艺术体育类项目:3月25日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每人一式一份)、单位推荐意见表。

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10月15日前提交纸质申报材料(每人一式一份)、单位推荐意见表。

以上材料电子版均需发送至我处邮箱jnxygjjlzx@163.com

联系人:丁文霞

电话:3196010

附件:关于做好2021年赴俄乌白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和2021年俄乌白艺术体育类项目遴选工作的通知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0年3月2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