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关于遴选专家学者赴俄乌白进行短期交流(第二批)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8浏览次数:

各单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第二批)遴选通知》(鲁教外处函[2021]61号)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人选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1月10日至20日,报名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s://www.csc.edu.cn/chuguo/s/2139)

有意向申报的教师请于11月18日前将纸质版申报材料(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单位推荐意见表以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交至国际教育学院,同时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到邮箱jnxygjjlzx@163.com。

联系人:丁文霞、张振

电话:3196010

附件:

1、2021年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选派简章

2、专家学者赴俄乌白短期交流计划信息平台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访问学者)

                                                 国际教育学院

                                                 2021年10月28日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