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香港世界 500 强国际金融名企研习项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7浏览次数:

项目背景

香港世界500 强国际金融名企研习项目是联合财富 500 强公司(Fortune 500 Company) 香港分公司共同主办,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生搭建的商业实践教育平台。希望通过企业实 训,促进来自不同地区及文化背景学生与行业专家交流互动。通过企业实训、职场体验及资 产配置方案大赛,加强合作企业与参与者的相互了解,实现三方共赢的最终目的。

实训公司介绍友邦

美国友邦(AIA):于 1919 年成立,全球知名金融集团,主营业务有保险、基金等各类金融 产品,集团连续三年 MDR 百万圆桌会员人数全球第一。 1931 年植根香港,至今覆盖亚太 区 18 个市场享誉全球,集团总资产值 3000 多亿美元。

项目收获

1. 香港友邦公司实训经历

跟随企业高管等完成理财策划顾问实训,公司高管亲自负责,将在导师带领下了解企业的文化、愿景,通过具体工作任务熟悉企业的工作环境、日常运作及核心业务等。感受亚洲第一、全球排名第三的国际金融中心香港的金融集团的“风起云涌”。

2. 收获组织方结业证书、企业高管签发项目证书

顺利参加完实训后,将获得实训组织方的结业证书,及实训企业高管签发的项目证书。

3. 收获高管金融亲笔授权推荐信

在自己的简历上,写下“香港友邦金融集团”的实训经历,相信筛选简历的人都会多看上两秒!更别提还有金融高层亲笔签名的推荐信。同时对于未来有出国计划或找工作的同学,该 推荐信支持网申及电话背调,推荐信上有导师相关信息等。

详情见附件

咨询地址: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行政楼A507)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7-3196010

 

友情链接: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