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设为主页
信息公告
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新加坡世界500强线下实习项目 (2023暑假)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3-05-17浏览次数:

企业简介

新加坡友邦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IASingapore

友邦保险集团有限公司(AIA),是亚洲最大的上市泛亚人寿保险集团。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 及其附属公司(统称「友邦保险」或「本集团」)是最大的泛亚地区独立上市人寿保险集团,世 界 500 强排行榜排名第 213 名,集团总部设于中国香港。在亚太区 17 个市场营运,包括在 中国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韩国、菲律宾、澳大利亚、印度尼西亚、中国 台湾、越南、新西兰、中国澳门和文莱拥有全资的分公司及附属公司、斯里兰卡附属公司的 97%权益、印度合资公司的 26%权益,以及在缅甸的代表处。

 

项目背景

为了让学生有机会接触并了解世界各行名企,友邦保险(新加坡)将开放线下实习机会,为学生 提供接受相关领域职业技能和素质实训的机会。通过企业职业经理人面授指导,帮助学生体验名 企工作氛围,提高职业技能,明确职业规划。学生在实习之外,还将进行新加坡高校和政府机构 的参访,体验新加坡的城市魅力与学术氛围。 顺利完成项目后,学员将获得实习企业官方颁发的实习证明、实习汇报优胜小组成员和部分优秀 学员还将额外获得推荐证明信

项目主题

项目代码:AIA1

项目主题:世界500强公司实习

项目时间:2023.7.23---7.29

项目费:10980元

详情见附件

咨询地址: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行政楼A507)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537-3196010

 

友情链接:
更多>>